loft你...

如果粮被屏了在wb,搜我不买酒我买故事

野 熊 岭 小 片 段

*私心打了MD  tag


拿到磁铁之前:


马拉克:凡人🎺🎺🎺我命令你🎺放弃抵抗🎺那是我的力量🎺🎺


道格:……烦不烦呐(隐身音效)


马拉克:你为什么不愿意死🎺🎺快给我死🎺🎺🎺快点去死啦🎺🎺


道格:💦求你了别喊了(爆炸音效)


拿到吸铁石之后:


马拉克:那是我的力量🎺🎺放弃抵抗🎺🎺


道格:🎙🎙(吸铁石音效)


马拉克:去死那是我的力量去死👊👊😭


道格:🙊好厉害哦🎙🎙(吸铁石音效)🎙🎙(吸铁石音效)


*马拉克退出了聊天

评论(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