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你...

如果粮被屏了在wb,搜我不买酒我买故事

小小小甜饼

*无厘头的小片段


*CP:马拉克x道格


*突然有一天想不开的道格自s未遂


实则被半驯化的小狗狗害怕主人跑掉

👉👈


超级超级超级ooc这次是真的请慎点


520本来想更新的但是写出来的3K真的一点都不像话啊——(毫无意义的大喊大叫)


以及520快乐家人们


我?我没对象我不快乐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恶魔紧紧抓住道格,天堂之谜在他手中岌岌可危。


“你到底想要什么!”它的喉咙发出大型动物咕噜的咆哮,“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了,为什么你还是不满足?”


道格看着它,眼底满是嘲讽。


接着,他轻轻贴了上去,双手环住对方的腰肢。


“你不想杀我,拿我想要的东西诱惑我,就像驯养一条不听话的狗,我呸。”人类戏谑地轻声道,转头吐出堵住喉咙的血,“可是,训狗是要用绳子系着的。”


“你的契约拴不住我,你的幻境不是我要的骨肉。”


恶魔为他的无理感到惊讶,却因为人类此时脆弱的灵魂不敢动弹,道格突然松了手,失去支撑的身体向后倒去,吓得马拉克赶忙拉住他,它不敢用力,对方的手腕苍白无力,这副曾经健硕的身体如今脆弱如同瓷器。


“你从来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。”


恶犬轻轻摇头,细细端详训犬师无措的样貌——原来这张似乎永远没有情绪的脸是有变化的啊。


他招手,示意恶魔俯身。


“你只能用爱驯服我。”恶犬摇着尾巴,把项圈交到对方手中,主动提出要求,“你试探过我的记忆,你明明知道我缺的是什么。”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恶魔有那么一瞬担心他会被空气呛死,“告诉我,你爱我。”


马拉克一愣,爱是最毒的药和锁链,但是这东西是双向的,它给他戴上嘴套的同时用锁链锁住了自己。恶魔看着人类半眯的冰冷眼眸,还是败下阵来。


它点了点头,认输地叹气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说罢,它小心翼翼地点吻了人类脆弱的眼角,动作同以往一般优雅至极。

评论(3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